close

Yvonne's家看到共匪餅,
今天偷了個閒!往大溪出發~

先打電話問店家是否要先預訂
店家說:都可以ㄚ
我就報上明細後等時間差不多就來走~
其實還滿快就到了也很好找,
看到每個鍋滿滿的在炸餅,感覺好像很好吃
愛麗絲說她每次經過都沒想到要停下來買,
因為看起來好像不怎麼樣!
我說很多人都有買耶,妳要不要也買一個?
要不然就要看大家吃!萬一真的很好吃,那就沒轍!

上車後,我們馬上就嗑起來!
我們都買甜的,因為鹹的有包肉肉我不能吃!

沒想到是空心的,有點小失望!
不過一個才10元,空心也是應該的啦!

我覺得共匪餅要熱的才好吃,
因為拿到手時已經溫溫的(接近冷的)
在回程的路上,短短半小時紙袋就已經出油了
吃了滿嘴的油,有一點點不太舒服!

ps.同事說鹹的比較好吃也比較不油,
  我想應該也是吧,因為滿滿的料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am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