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如法會結束後,在美麗華吃過午飯,
很久沒回娘家看看,就回家去囉~
本來要處理弟弟的事,但是我想他已經成年了
自我管理能力也不差,那件事就這麼算了吧!
反正那個女生也成年了 !
其實再面對他們,我的心比較能放寬,不知道是不是法會的影響??

晚餐老妹說要請我們去吃佰菇園
本來不想讓他們花大錢,但是為了她對我的腳滿懷歉意的份上
就答應囉!
 (9月份幫老妹員購一台液晶TV,結果在公司停車場扭傷了腳踝,
   到現在都還沒完全好...... )
老妹說他們有吃過一次桃園店,覺得還不錯,又為配合我吃素,
就選佰菇園!

佰菇園 板橋店
http://www.baigu.com.tw/


我們一共6個大人2個小孩,所以就點二份套餐
素食套餐 二人份 @ 550 (每人價)
菇蕈鳥骨雞養生鍋三人份  @ 600
其實在店內拍的照片很少,因為服務生一直在旁邊stand by ,
我只能說服務超優,收盤速度菲快.....

我喜歡這道杏鮑菇沙西米,杏鮑菇很脆,沾醬很嗆!

手工小饅頭+煉乳,還不錯的搭配

配茶:養生八寶茶
我覺得口感偏淡,還好...

評語:以價格上來說有點貴.......湯頭是很特別,但我不是挺愛,不過老妹說他們的烏骨雞湯還不錯喝...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am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